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酸菜美味、辣椒無敵的激炸滷味:健美先生


店名:健美先生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99號
電話:04-2222279
時間:12:00~22:00
2016年6月初版

機車方便/僅供外帶/無10%/可預訂

最近不知怎的,總是心心念念滷味,吃了湯的就想吃乾的,總之就是滷味的慾念!當然也是不斷雷炸,但今天要來介紹這間很真心,嘴饞的時候不妨來試試看。

據說原本的健美先生是在巷弄內的小攤子,後來才變成一中的店面,先滷後炸是它的特色。

店面看起來蠻乾淨的,不管是價位或者賣啥都一目了然。
我們當天購買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所以餐檯裡好像有點空空的。
以下是價目表,品項、數量、價位都很清楚,大概有十多種可選,賣的東西比較偏向鹽酥雞攤,一般湯滷味會有的青菜幾乎都沒有,有點像東山鴨頭?

最後我們買了米血(20元)、芋粿(30元)、粉肝(15元)、小腸(15元)、雞胗(25元)、水晶餃(20元)、雞心(35元)、大腸頭(135元)......有的買兩份,剛好300元,再加送兩份酸菜。看起來好像不便宜,最主要是我們點了冠軍大腸頭,否則他們的價位其實還OK。

等了好一會後,當然就是回家享受美食。
建議要加點辣,他們的辣就分兩種,第一次可以從小辣吃起,真的不死鹹又夠辣,搭配上真正的好酸菜完全讓人心悅誠服,再「毀類」一點請來罐冰涼的 KIRIN,絕對過癮!

以下簡單分享我的愛:
米血:有些攤子的米血真的很令人崩潰,吃起來不管是口感或味道都有個怪味,這家不一樣,再加上炸過的外酥內軟燙口讚!
芋粿:原本不期不待沒想到如此好吃,儘管加了辣還是能品嘗到芋粿該有的樸實氣息。
雞心:整顆都入味,又很有嚼勁,推薦推薦。
水晶餃:一份三顆,QQQ又入味,也算我的必點名單。
大腸頭:不便宜,但是當我看到塞滿的蔥還是點了,超好吃啊!大腸處理得很乾淨,炸過的外皮彷彿在吃德國豬腳一般,但是更好入口。

其他就看個人發揮囉,我真心推的其實是他們的辣和酸菜,很用心,讓滷味大大加分,整體搭配甚是滿意,絕對是我會想一直光顧的店,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