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結婚籌備:對戒【寶格麗 BVLGARI BB圓戒】


2015/9/20 對戒日

以結婚來說,
大概就分「求婚鑽戒」和「與男方共有的對戒」。
務實考量下,求婚鑽戒可免,
30分的鑽石精緻小巧,
往上跳一級的50分價位雖然還可接受,
但要我平日戴在手上總是怕怕的,
想想與其鎖在櫃子裡不如免了這煩惱。
眼下我比較願意把錢省下來買房子用。

但我還是明示、暗示火力全開後,
得到了一只非常便宜又深得我心的求婚戒,
就是KAZA的貓仔飾品戒,白色的貓仔像極了我的心肝:

小小的貓仔手緊緊攀住,太可愛了!

求婚嘛!意思意思到了就好。

  因此我的設定就是只買雙方共有的對戒
此時我想起了它 ……

  還在當靠爸族的少女時代,
曾經在逛街時看到一副耳環,小巧的圓形,
外圈是金色刻著英文字母,
內圈則是細小的碎鑽  Bling 亮,
以十年多前的路邊攤耳環  390 元還真是不便宜,
但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還是買了。
當時我認識的品牌少之又少。
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這是  BVLGARI 寶格麗的仿品,
即便是假貨我還是很喜歡它精緻的款式,
雖然買不起,但當下卻也讓那  LOGO 在心底閃閃發亮!

  於是乎在沒有其他考慮下,
我幾乎篤定就是這個曾經讓我夢縈的品牌。
在週年慶開打前兩週到台中大遠百的  BVLGARI
一進入櫃店其實有點乾,銷售先生並不是太熱情,
我直接說明來意之後,便請我們坐下,
並請另一位銷售專員張秀英小姐幫我們服務,
她還蠻穩重,談吐得宜,感覺不錯,
我們只試戴了兩款  B.ZERO 單環和  BB 圓戒:

B.ZERO單環
有個性的一款,但我是胖手指、合併無指縫,
戴起來不太習慣,
有點卡卡、合不起來的感覺,
張小姐是說要一些時間習慣它。
這款我和男方都戴玫瑰金比較好看。

BB圓戒
一戴上我就喜歡得不得了,
強烈感受到所謂的「命定」,
它的存在感不在於體積,而在於細緻感,
極小極小的0.04克拉搭配品牌刻字很閃亮,
放在掌心有種沉沉實實的感覺,
讓我非常有「我們結婚吧」的情緒,就是它了!
這款我依舊戴玫瑰金,而男生戴白金好看。

以下 iPhone 隨意拍,給大家參考:

選定後就是付錢囉。

男戒(白金):60400
女戒(玫瑰金):56700

原價是117100元,
使用百貨周慶活動精品滿萬送500
現折5500,再加上刷卡禮卷2400
實際支付金額是109200

付完錢後我們就直接送去刻字了,
然而因為刻的字有點特別,
所以師傅要刻之前還請張小姐跟我們確認過,
等到手大概是一個月,
然後去拿戒指時發生了小小插曲:
就是當我拿完包裝精美的提袋跟朋友去吃飯時,
她竟然不小心打翻水,直接灌入我放在地板的提袋,
當下超「得驚」,幸好精品價也有精品品質,
拿回櫃上他們立刻幫我全部換了包裝。
大心大心大心大心大心大心


為了證明我有多滿意我的戒指,
請看以下不露臉的犧牲照,新娘是個胖仔,慎入




一戴完立刻眼睛發亮地摸起戒指



接下來簡直無視於其他人,


在許多時候自顧自地沉浸在我的世界裡
娘親幫老公戴項鍊時不是應該很感動嗎?
結果新娘又在自我滿意中了,冏rz
還被拍了下,真是太糗了。


別心疼的真心話

誠實地說,

即便是精品在戴了一個月後還是有明顯的磨痕,
亮麗如新幾乎不可能,
當然我也沒打算就此把它收起來,
我們還是日日戴、盡量磨,
婚姻不就是這樣嗎?
一段全新的關係再一痕痕地刮上、磨上相處的痕跡。

(室內光)

(室外光)搭配貓仔頭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